【旭润】女装大佬与土豪•续

66T狗粮:

女装只有零次与无数次。


隔壁写得我怀疑人生,又逢得到一张大眼睛萌须龙的高p图,于是。
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
继续沙雕又ooc。


这天傍晚的时候,旭凤还是跟他爸一起去了酒店。
他爸早就约了他后妈跟新哥吃饭,却在昨晚10点多才通知他叫他记得准备一下提早点到,把旭凤恶心得不行,昨晚就是为了这个父子俩吵到了半夜三点。
平心而论,旭凤早就知道父母这对怨偶并没有什么真感情,能够彼此都对他这个儿子不错,已经是这对利益至上的夫妇少见的真心了。他也不是屁股歪没脑子只会维护他妈,只是再没感情也好,私生子比婚生子还大,就不许原配跟婚生子有意见了吗?
再退一步,他早知道爸妈根本没感情,平素也是相敬如冰,早分居十年了,什么时候离婚都可以,偏偏专挑他高考完拿到录取通知书以后。闪电秒离,然后再同新家庭秒结。一个找了他爸他哥,一个给他找回了失散多年的亲哥,换你试试?
旭凤的心态理所当然地崩了。
崩得厉害。
觉得那对夫妻虚伪,又觉得那对夫妻算对得起自己了,又觉得天地浩渺孑然无处放声哭;祝福他爸妈从此婚姻美满幸福,也祝福妈妈的新家庭早点喜得贵子,却也恨他那个突然冒出来的哥哥,即使理智知道他父母早就没救了,他还是讨厌那对母子,谁叫他爸偏心得厉害,要不是他早知道他爸那堆烂事,他爸昨晚还想揍他来的,那渣男果然好意思。
这顿饭旭凤是真不想吃,荼姚要求他一定要守住太微的家产,不然旭凤也不会选择跟他爸,按旭凤的意思,他已经十八岁了,请麻利地莫挨老子。
然并卵,太微扣住了他今天刚买的润滑液避孕套小跳蛋魔法棒猫耳朵猫尾巴毛毛手铐。阿姨今天请假回家,结果就是包裹遇到了提早回来揪旭凤去酒店的太微。
宝,为了你,我会把我们要用的润滑液避孕套小跳蛋魔法棒毛手铐赎回来的。


实际上,旭凤与他那位高中生主播女朋友已经半天没联系了,收到我爱你一生一世后,旭凤就睡过去了,直到被太微拎起来。一路上全程旭凤都没给他爸一个眼神,他专心在知乎学习竞技场操作要领,恨不得捧个笔记写总结,顺便在支付宝上给他的宝留言,不管对方毫不回复,直到润玉与簌离走进包厢。
旭凤没控制住蹦了起来,然后瞪着润玉差点心脏骤停。
早上三点与他聊天的高中生女友,命中注定一样,当天下午就被彼此父母带着来履行婚约,原来是她怕我不喜欢她,特地在网上跟我直播聊天,她怎么那么可爱,难怪人人都说恋爱是那么的甜。
然而,现在的连续剧都不会那么演了,而且现实是:“离儿玉儿,这是我儿子旭凤。旭凤,这是你簌离阿姨跟润玉哥哥,你快叫人!”
啥?


履行婚约原来是真的。
不过不是我的。
小s冷漠脸。


饭桌上,润玉簌离太微言笑晏晏,父慈子孝,关系融洽,家庭和睦。旭凤离他们三米远,一声不吭地在玩手机。
他在拿凌晨的直播截图,一张一张地同润玉一个细节一个细节地核对。
嘴唇红点眼睛大点皮肤好点好像小点,找茬都找不出五个,这游戏药丸。


女朋友跟亲哥居然长得一模一样。
这是什么?
世界在作弄我吗?
等等,小葡萄是什么?


旭凤找润玉要到了小葡萄的微信号。
刚开始润玉还不太愿意给,后面出去打了个电话,回来就给了。
微信名字很奇怪,叫“小鱼仙倌的迷妹号”。
旭凤第一时间翻开朋友圈,看到他的宝穿着早上那身衣服跟闺蜜的合照,然后他就放心了。
至于其他的。
这个蛇精男闺蜜迟早宰了炖汤。


接下来。
宝喜欢的这个翻唱唱见是什么鬼?哦,是我那便宜哥哥。
宝推荐这机器人模型又是什么鬼?哦,还是我那便宜哥哥。
宝转发这游戏大赛解说是什么鬼?哦,怎么老是我那便宜哥哥?


便宜哥哥决斗吧!


润玉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十分苦恼。
洛霖叔对锦觅那是如珠如宝,好不容易小姑娘高考完了,她爸迅速从“不能早恋”进入“女儿得早日嫁人过两年就晚了”的阶段,不到一个星期不止十次托润玉为锦觅介绍男孩子。
要求不高,也就“家底殷实相貌堂堂一表人才聪敏好学心思单纯家庭简单家教良好”而已。
难过上天。
这不一个星期了润玉硬是没找到一个她爸同意女儿去看一看的,好不容易现在出现了一个旭凤,旭凤还表现出了对锦觅的兴趣,润玉就想别管人家爹了让俩个小朋友发展发展吧。


没想到小姑娘不愿意,润玉也理解,他小时候也是个硬对着干的货,洛霖叔在小姑娘眼里没准看着就烦,但是无论如何交个朋友嘛,都是校友呢。
“那你拿着号跟他去聊,我看你们能聊出来个什么。”说完发给润玉一个微信号。跟密码。
润玉顺手就给了旭凤。


等润玉一看这个号就明白锦觅的决心了。
一是没想到锦觅有这么一个痴汉号。
二是在重组家庭里面发给新弟弟一个朋友圈全是自己的动态的所谓妹子的微信号,这简直就是挑衅嘛。
三是朋友圈第一条就是自己的女!装!照!片!这个黑历史要不是三小时前发的润玉简直要打电话骂锦觅了。
难怪旭凤看自己的眼神都不对了。


只是没想到旭凤异常热情。
饭桌上润玉不好玩微信,回去一打开,就收到旭凤连发十条的消息。
润玉摸着下巴看了几遍“小鱼仙倌的迷妹号”里面的个位数照片,觉得虽然锦觅不在镜头中间,但是拍得还是很好看的,顿时理解了旭凤。于是接下来润玉打开百度,输入“女孩如何与男孩沟通”。


要是成了,锦觅你必须得谢我。


旭凤没想到一切居然那么顺利。
支付宝那边他不敢多聊,毕竟看着转账记录,就怕宝心里不舒服。不过那个*玉还是让旭凤捕捉到一点信息。他迅速地把微信号备注改成了玉儿。
既然玉儿不肯改那就我这边改吧,迟早得叫她把号改成“战神凤凰的小娇妻”。


微信这边倒是如火如荼,他们聊得很开心,旭凤没想到媳妇的爱好那么男性化。
是的,他已经在微信里直接叫玉儿做媳妇了,对面也随他了。
想起来就想在窝床上滚几圈。
回到正题,虽然玉儿有时候豪爽得跟男孩子差不多,但是有时候还是会很女孩子气地同旭凤撒娇,旭凤被迷得爹妈是谁都不认得了,尤其是7月底,媳妇更新了朋友圈,是一套同闺蜜一起拍的汉服写真,上面配字:福利。
里面那套长袖飘飘的汉服像套婚纱,全白色的,上面还有很多银色带彩的刺绣,穿在玉儿身上像花一样,层层叠叠,拖尾非常长,还有一个白纱头饰。
是给谁的福利不言而喻。
旭凤当场表演爆炸。
立马点开对话框连发几十条“好漂亮!”“太好看了!”“你真的好可爱!”“太可爱了!”“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我设成手机屏保了!”“我设成手机壁纸了!”“我们结婚的时候我要给你订一身比这个更豪华的!”“我想跟你见面!”“我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我会等你长大的!”
原本以为会有点波折,没想到玉儿回复:
“我已经满十八了,已经是大学生,不巧跟你同一间,开学就能见面了。”


旭凤感觉自己被天降喜饼砸到了,没想到居然是合法女友!怎么办我没上过竞技场她会不会嫌弃我?


tbc?


我是怎么舔着大战玉打出了大婚玉的造型的?
拎起自己脑子抖了抖。
想想还是打个tbc吧。虽然这后续跟之前脑的一点都不一样。而这个的续,目前没有。

评论
热度 ( 3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