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邝露有了沙雕OS:救救本仙!

小哒哒:

还是玉露,


此文跟随大锤子兄弟的步伐,感谢大锤子兄弟的经典脑洞 @美丽的大锤子 郑重声明,我爱你。


小仙邝露


在线求救


救救本仙!!!


事情是这样的


小仙虽是一名散仙,却是天界重臣太巳仙人的独女,按照人界的话来说就是宰相府千金。


额...不好意思,就是那种你们口中的富二代,官二代。


但你们不要讨厌我,我没有公主病,我还是很低调哒!





我本以为我能无忧无虑的做我的小公举。


直到有一天!


在路过彩虹桥的时候,我看见一个和我差不多大,深情落寞的小蓝孩在泡他的龙尾。


各位知道一眼万年吗?


一眼!就那一眼!从此我就入了这个巨坑,出不来了~


其实我当时应该去和他聊个几句。


然鹅...我怂的自己都想给自己几个大嘴巴子。


结果我就错过了他好几千年...




这几千年,我每天睡觉前都要YY一下那哥们。


后来我知道了,那哥们是夜神,天界的大殿下。


不过在天界不太受人待见,看上去也惨兮兮的。



其实我挺心疼他的,但是又接触不了他。


他从来又不和人打交道,高冷的一批。


你以为我会放弃吗?不可能的我给你说!


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啊~


不好意思,还唱起来了,咳咳,反正机会最后终于给我逮住了。


我二话没说就把自己搞成个天兵,特立独行的往璇玑宫跑。


你们怕是不知道当时多尴尬,那些应试的天兵都认为我是脑子瓦特了。




瓦特个毛线!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结果当我以为自己像光一样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却一脸懵逼,还问我是不是走错了地方?!


然后我就告诉他,我就是奔着他来的。我以为他会感动地涕泗横流...


结果他居然搞出些幺蛾子想要阻止我?!


我会怕你这些幺蛾子?!


你这些幺蛾子出来几只我灭几只!


虽然,他说走火入魔那儿我确实又怂了...但是想了想千年等一回,我...!


反正我骨架大!抗揍!你打就打吧!顺便教教我怎么打~





最后他还是留下我了。


高冷殿下身边终于有了唯一的一个小天兵。


按照我隐藏官二代属性,和他不受宠皇子身份。还有那令人面红心跳取头盔发现我女儿身的桥段...


接下来剧情,肯定就是我俩喜组西皮,权倾天下的梗。


想想就让人兴奋!


结果我还没有把小手搓热和,一股叫做编剧的邪恶力量就给我当头一棒。




当一个叫做Jimmy的小美女出现的时候,


我觉得我差不多就凉凉了。


因为当时殿下看她时,眼睛里面全是星星。


你说尴尬不?我以为我是女一号,结果女四号去了。我以为我是权谋片诸葛孔明,结果我竟然狗血爱情片炮灰之一!




殿下对Jimmy真是好!羡慕地我牙齿痒痒!


嫉妒?这种心思我怎么可能有!(我发誓,我绝对不敢有,隔壁元淳小姐姐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我告诉自己,我要温柔!


嫣然姐姐就是我学习的榜样!




所以殿下纠结的时候,我忍着心痛嗷嗷叫。


你赶紧去追她吧您嘞!不用管我的死活!


你以为我这样都大度成这样了,编剧就会对我温柔一些?!


我当时就是信了他的鬼!丫的!编剧毒瘤坏得很!


借着爹爹的生日,搞了个老狐狸和缘机仙子来怂恿我穿大红衣服就算了,还给我一顿彩虹屁,一顿彩虹屁也算了,还说我像Jimmy。


嘿~Jimmy,陛下不就喜欢这样事儿的嘛。


从宴会一出来,我就屁颠屁颠往殿下那儿跑。




结果你们猜他说啥


扎眼。


他不喜欢红色。


好吧,男神不喜欢红色,我换就是了~


我男神的审美堪称龙傲天,一般妖艳贱货入不了他的眼~


我送了他一瓶红曲甘露,他不要,我说玉壶丹心,他收下了。


这就是语言的魅力!


这样就很棒了,现在我们是穿一条内,哦不,一条船上的蚂蚱了!





这个开端不太好,但我自认为我其实可以补救一下。


我就想给自己翻个盘,拿回我权谋诸葛邝露的身份。


结果,翻彪了,讲真的,我一点都不是那毒瘤编剧的对手!


当时,我看他心情不好,河里又是鲤鱼在翻腾。我灵机一动。


来了一顿彩虹屁。


没错,就是在这儿翻的。没挣到任何好感度不说,还丢了原来的好感度。


我左思又想,这彩虹屁没毛病呀?!怎么就把他惹火了?


其实我也是后面才知道的,原来殿下的亲生母亲是鲤鱼....


编剧这一手好炸弹埋得好!有理有据!猝不及防!


也是那时候,我放弃了所有要拿回权谋女一的心思,诸葛邝露一边滚去吧!


我把红线交给男神说,你和锦觅仙子早些修成正果!




嗯,不在乎的样子是我最后的表演~


那回儿,我是一个自带BGM的女配角。


不过好像臭编剧真的没有给我BGM...


丫的!





然鹅事情又开始诡异的发展。


在男神生母被杀,洞庭湖被团灭,男神黑化的时候。


我就知道,我的机会又来了。


这其实就是一部权谋剧,我,诸葛邝露,我又出山了!


哭卿卿的男神你憋怕!


我会儿就去怂恿我那星耀老爹和你打团上王者。




最后我们篡位成功了。


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就在我以为男神心灰意冷准备全神贯注于事业的时候。


编剧那个老毒瘤又出来了!




当时那个剧情,就像草泥马一样乱七八糟的奔腾。


而我,就被狠狠地践踏在他的蹄子下面!


Jimmy这个同学,简直有毒!


她居然对我的男神那个逼样子...


我恨不得两坨子给她。


然鹅...


我求求你,对陛下好一点嘛~


咔,这句话就不要放出来了!!


我不要面子哒?!





我堂堂太巳大小姐,第一次低声下气求人家。


结果Jimmy同学特么的还越战越勇。


后面搞了好多乱七八糟的幺蛾子。我深深怀疑她不是花界的,而是妖界蛾子族失踪多年的少主!


为了男神的一世安宁。


我终于还是拿出了我藏在床脚下面的砍刀——


不不不,别误会,我不是去砍Jimmy的,我只是把想要和她一起搞幺蛾子的图书馆理员给灭了。


其实那个青蛇也该遭砍的,没错,就是叫彦佑那个。


还噗呲君呢,脑残君比较适合他才对吧...


至于为什么没灭了他...也全是因为我战斗力有限。





一世安宁是不可能一世安宁的了,这辈子都别想一世安宁了...


毒瘤编剧是特么个人才,说话又好听~


我这边刚把图书管理员这个炸弹拆了还没一会


旭凤那边的幺蛾子和Jimmy那边的幺蛾子就开始齐飞。


其实他们搞啥都行,我没意见!但是能不能别扯上我家大龙了。


你看,那边旭凤要干架,这边锦觅半死不活要大龙割腕救命...





那条傻龙真是气屎我了,他还真的去割!


作为亲妈粉简直不能忍!


阻止他他也不听!


还一个劲的,万一她回头了捏,回头了捏,回头了捏


略略略....


蠢龙,我真的不想管他了!


我觉得我就该找个时机,往毒瘤编剧的刀口上撞,赚些各位的眼泪。


但是我又转念一想,罢了,罢了。


没了我,这条蠢龙怎么办哟,谁愿意宠着他~






事实上我家大龙是真的惨。


为了干一架引穷奇入体被捅了一刀才完事,还有那半条命,完全用去打水漂,左右给他人做了嫁衣衫。


看哇,自己作嘛——


本仙好言相劝,偏偏冥顽不灵!


居然还想把我嫁出去!


还凶我!


不想管你了,简直带不动,带不动...







万万没想到,最后我还是成了假权谋的猪哥(诸葛)邝露。


我看着他坐在大殿是眼泪汪汪可怜兮兮样子。


实在忍不下心丢他一个龙在这儿。


就算你面目可憎,


脾气不好


屁事还多。


我也得宠着你...





事情到这儿其实还没完,那天之后,大龙天天扭着我说他被邪恶力量控制了。


我信你个鬼!你个大龙蹄子坏的很!


算了,给我一个抱抱我就既往不咎。


然后他就给了我一个抱抱。


他说,如果不够的话以身相许可不可以。


我说,行。


扯偏了,我还是来求救的。


有什么办法能让一条龙晚上早点睡觉的不?或者让他不沉迷于种水果也行...





















































评论
热度 ( 78 )

© 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