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兄妹关于尊严的斗争【三】

十三皇子最近的脸臭臭的。
淳儿竟然拒绝试穿裕王妃的礼服。
“王妃礼服淳儿见过,嫂嫂们穿上显得整个人呆板无趣,哪儿有我的公主礼服好看。”淳儿皱了皱自己的鼻子,“你们王爷的礼服也丑,还不如哥哥随着我,穿驸马的礼服。驸马的礼服灵动飘逸,多好看。”
采薇连忙给自己递上一杯热茶:“殿下喝茶。”
好丫头!!!回头给你涨月银。赶紧喝了口茶,平息了一下内心的熊熊怒火。
本殿下打死也不会穿驸马礼服!!!


采薇,好丫头好丫头,等淳儿出嫁,本王一定给你找个好人家嫁出去。
此时的元嵩躲在自己王府的书房几乎要泪流满面。
采薇将公主最近才做的一件参加宫宴的礼服送了出来给自己,自己就可以参照这件礼服的尺寸给淳儿做裕王妃的礼服了。
接下来,只有公主府的问题了。


燕洵整个人都绝望了。
殿下,现在虽然是春天,你们的婚期在夏天,虽然天气越来越暖,但裕王殿下你最近都要和宇文玥那个冰坨子有一拼了。
可能八成,不是,宇文玥那个冰坨子一定会输。
燕洵表示,本世子体弱,怕冷。
元嵩把自己的烦恼全部倾诉给了燕洵。燕洵先是展露出了他八颗白牙的笑容嘲笑了元嵩一番,随后给元嵩出了一个主意,元嵩开心的回府了。


皇帝陛下发现,自己好像不用躲着十三皇子走了。
长安五俊表示,又回到了五人同行的日子。
燕洵特意跑到了隔壁青山院,把搂着楚乔睡午觉的宇文玥从被窝里拽出来致谢。
晚上青山院门口挂出一块牌子:燕世子燕洵禁止入内!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