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 吾皇:

大家好

我是吾皇

一个巴扎黑就够让我头疼的

结果最近又多了一个让我操心的家伙

…………………………………………




……………………………………

居然叫我“小胖猫”…

这大概是我猫生中受到的最大耻辱

因为懒得管它

接下来的几日它变得更加嚣张

……………………………………



………………………………

阴魂不散

无处不在

花样百出

………………………………






………………………………

难道这个家就没有人能制服得了这个秤?

终于“棋(cheng)逢对手”

小海来了

………………………………




…………………………

看来要想应对曹冲

必须采取些非常手段

……………………………




把它放下来…

曹冲依旧我行我素

皮笑肉不笑

……………………………………




我应该还在做梦。

白茶

就是这




评论
热度 ( 1476 )

© 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