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03】#香奈儿J12# #张若昀# 非黑即白 街拍时刻采访

Sunlight_小蝉:

若昀今天打扮得非常像自己日常的LOOK。没有过分花哨,干干净净反倒是最好的装扮。一款J12白色腕表在整体造型中非常打眼,一股年轻的活力气息。嗯,若昀的帅度哪怕是在群星璀璨中,也没有折损~给你一个眼神锁定你


活动前,我们当然不能放过老友张若昀先生。我们措不及防的冲进他的酒店房间,假装毫无准备的逮到了他,来了一段我们的街拍时刻独家专访(虽然不小心瞥见了张先生卧室里凌乱的床…但是镜头前的MR.张还是风度翩翩英俊潇洒的):



Q:今天的造型里你最喜欢哪一部分?这个LOOK有没有自己参与搭配?


A:我觉得今天的look最重要的就是简约简单,然后有一定的棱角跟个性。主要也是为了搭配Chanel的腕表,因为它是白色的,只有黑白两个颜色,所以配合今天的主题#非黑即白#选择了深色的外套,我觉得像这样简单的搭配就很能突出自己的气场。




Q:自己什么时候拥有第一块腕表?对你而言,腕表的意义是什么?


A:我觉得正式的腕表我大概是在二十一二岁的时候拥有的第一块吧,可能是我那个年纪的原因,第一次在着装上加上腕表的部分,是认为自己向成年又跨进了一步。


Q:第一次参加Chanel的腕表活动,对Chanel的腕表系列有了解吗?


A:我记的最经典的就是这款J12这一款,我觉得很少有纯白色的设计,所以一直印象中记得这一款表,想到这样的表就想到Chanel。


Q:是不是觉得腕表也是整体造型上很重要的一部?


A:当然很重要!不管是对于正装还是休闲装来说,尤其是对于男性,所选的配饰不宜过多。腕表是其中最基础,最有必要花心思的一款。




Q:这次综艺旅行(《花儿与少年》),那件事给自己的印象最深刻?


A:我觉得印象最深的就是人的想法会变的,在参加之前我就说我绝对不可能参加蹦极,但是到了那之后我是最积极第一个上去的。人有的时候处在不同的境地,会想尝试一些以前没想过的事情,甚至不惜打脸~


Q:这次旅行之前,大家私下也很熟悉嘛?


A:他们之前是互相有交集的,但我对所有这次的队友都是这次录节目刚刚认识的。然后对大家都是一样的接触时间。我觉得挺特别的。因为那个时候真的有很多的感受,对于20天之内成为经历了很多事情的伙伴朋友。




Q:都知道你在全力备战《霍去病》,对于历史正剧在进入角色的时候,跟以往有哪些不同?


A:我觉得很多方法都是不一样的,更多的会向曾经舞台感训练的方向去考靠拢,更回忆在学校里教的基本功,必须严格地按照那个时候的礼仪和剧本的描述去还原。


Q:如果让你选择用一款腕表当作礼物,你会送给身边的谁?Why?


A;送给奶奶吧,因为我以前送过她一块表,我发现他收到我送给她的礼物是最开心的,她平时不舍得戴,跟其他人打麻将的时候就会带出来,就会有“炫耀”的心理,我觉得老人这一方面真的是很可爱,我希望她有更多的东西去“炫耀”。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DQ5MjE2MA==&mid=2654001940&idx=1&sn=c374164f9fc10f95da3e06ecf7ef3566




采访视频:https://v.qq.com/x/page/v0509hgtdvy.html?ptag=qqbrowser




----------


补充一个,来源博主:Chrison克里森 


张若昀 x CHANEL J12 ┊ 香家“非黑即白”酒会上也碰到了张若昀,简单的小西装搭白Tee,是值得大家日常效仿的穿搭。找他给我剧透了一下花少3,告诉我这个真人秀真是没剧本的,而且大家相处一直很融洽。此时江疏影突然插话:“你知道,我是很疼你的呀!” 感觉就这样一部真人秀的清流,存在着也挺好的。 



评论
热度 ( 16 )

© 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