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人凤和同人玉穿越到天魔大战

陌上青桑:

(一) 


  浓墨般的乌云,翻滚着堆积在天边,电闪雷鸣,是黑暗中唯一的光亮,忘川两岸,随处可见残破的刀剑和烈火过境后焦黑的痕迹。 


  这场大战,终于到了尽头。


  润玉伸手抹掉嘴边的鲜血,嘲讽的笑了,“都说成大事者心狠手辣,魔尊连昔日和自己同生共死的兄弟都能痛下杀手,本座真是自亏不如。” 


  “论心机,论城府,本尊又何曾及得上天帝陛下十分之一呢。”旭凤黝黑的瞳孔死死盯着对面的人,他们,都已是强弩之末,下一招,势必分出生死。 


  “呵呵。”润玉飞至空中,将吞噬的穷奇之力全数聚于心口,旭凤将陨魔杵插入大地,借来天地之力。 


  不远处的锦觅看的心痛欲死,凤凰,小鱼仙倌,不要啊。 


  既然一切因我而起,那么也该因我而灭。 


  下定决心牺牲自己化解一切的锦觅刚要有所行动,突然发现旭凤放下了手,半空中的润玉也是一脸茫然。 


  旭凤往四处张望了一下,看到半空中的润玉,突然冲了上去,把人抱了个满怀。 


  锦觅:…… 


  鎏英:…… 


  打的你死我活的天界士兵和魔界士兵:…… 


  周围一片寂静,鎏英迟疑的叫了一声,“尊上……”你在做什么? 


  旭凤丝毫不理会鎏英,抱着润玉上下其手,“玉儿,你没事吧,谁把你打成这样的?” 


  润玉的脸皮终究没有旭凤的厚,大庭广众之下拉拉扯扯,润玉有点挂不住,“看这里的情形,能伤了我的,只有你。” 


  “不可能。”旭凤想也不想的否认了。 


  有人敢在老子眼皮子底下伤了老子媳妇,不能忍,是男人就不能忍。 


  “你们,谁伤了我媳妇,自己乖乖的站出来。” 


  锦觅:…… 


  鎏英:…… 


  一个魔界小士兵摸着被打掉两颗门牙的缺口,嘿嘿笑了,“魔尊傻了,那不是他自己打的吗?” 


  两个小妖立马把这个口无遮拦的小伙伴捂着嘴拖回了队伍里。 


  鎏英觉得事情朝着一个奇怪的方向策马奔腾而去, 


  “尊上,尊上,你在干什么,你不是说润玉杀父弑母,天理难容吗?你不是和他不共戴天的吗?” 


  “鎏英,你胡说,我没有。”旭凤扭头冲鎏英吼了一嗓子,转头换上一个温柔的可以滴出水的笑容,搂着润玉的腰,“玉儿,你别听她的,她乱说的。” 


  鎏英一口老血哽在了喉咙里。 


  扭头对上锦觅面无表情的脸,鎏英咽了口口水,“魔后,魔尊他……”这一时半会儿的根本扯不出来合理的理由啊。 


  “旭凤,你下来,我有话跟你说。” 


  看着面前的两个人,今日之前,她还天真的认为,这两个人都爱她颇深,可她注定,要负一个人,今日,她才发现,自己也是最多余的那个。 


  锦觅甩了旭凤和润玉一人一个耳光,哭着跑了,旭凤在后面大喊,“锦觅,虽然我俩跟你有过一段,你打我我无话可说,但是你不能打我媳妇啊!” 


  锦觅应该是听见了,因为她跑的更快了,冲旭凤吼了一嗓子,“我恨你们!”一转眼就看不到人了。 


  “尊上,你怎么可以如此薄情寡义,魔后她对你一往情深,你怎么可以如此待她,润玉明明狼子野心,意图收复魔界……”鎏英痛心疾首。 


  “玉儿,你要收复魔界,天帝陛下终于愿意对魔界出手了吗?”旭凤星星眼的盯着润玉。 


  “不,我一点都不想。”他是有多闲才会想着要收复魔界。 


  “他们都说你想,那你就是想了。”旭凤腾出一只手,拔出插在地上,被遗忘许久的陨魔杵,塞到润玉手里,生怕动作慢了,润玉会反悔一样。 


  鎏英……别提鎏英了,她已经气晕了。 


  两界士兵:我们不是来打仗的吗?为什么被塞了一口皇家至尊狗粮? 


  苦苦在天界等候消息的邝露受到了二次惊吓,因为她看到,她的陛下是被魔尊公主抱抱回来的,魔尊还堂而皇之的住进了陛下寝宫。 


  六界八卦排行榜的首位换成了,“天帝魔尊是一对,天魔大战原来只是夫妻打架。” 


  这条八卦整整占据了首位两百年。 


  天魔大战之后,水神锦觅回了花界,花界长芳主表示,从此与天界,魔界势不两立。 


  得知长芳主的话,魔尊旭凤表示喜闻乐见,在天界魔界大摆流水宴,整整十日。 


  旭凤:总算把这个曾经最大的情敌给摆平了! 


   


  (二) 


  润玉本来想着,凭借穷奇的力量,应该能抵挡住旭凤的天地之力,可是下一秒,他就发现自己换了地方,不在忘川了。 


颠龙倒凤

评论
热度 ( 69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