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今天就要好好吐槽一下我们学校一对骨科!

哈哈哈

北疆:

没看过原著,没看过剧(但这不影响我欢乐的磕旭润),人物设定会有所出入。


这个设定是大家都在一个神仙学院,天帝是校长。大龙二凤葡萄都是学生。


沙雕吐槽风,不喜勿喷,不喜欢看就直接退出,谢谢。


我脾气爆,不好惹,不要和我杠。


正文开始!


我是一个欢乐的葡萄:


我今天要好好的吐槽一下我们班那一对骨科兄弟,真特么是闪瞎了我的眼!


小青和我没关系:


骨科,我已经猜到是哪两个了。。。


我是一个欢乐的葡萄:


楼上的,我们心知肚明就好。


那对骨科,哥哥我就称为大龙,弟弟我就称为二凤
(其实我觉得傻鸟最贴切)。


大龙和二凤是重组家庭的两个兄弟,同父异母。大龙是他爸带来的拖油瓶。


大龙是我们班班长,长得帅是他最不起眼的优点,请允许我先吹一会大龙,温润如玉,玉树临风,风度翩翩,对大家都很照顾,成绩好,读书多,知道陨丹还知道怎么修复。


回想当初,他还是我的暗恋对象,少女心对他砰砰砰了一段时间。


最后,我的少女心被二凤一翅膀扇灭了。


二凤也是我们班的,长得帅是他唯一的优点。调皮捣蛋是对他最委婉的形容,不仅如此,他还占有欲爆棚,有次我找大龙借了一支笔填表格,二凤就这样盯着我,直到我填完,立马过来要回了笔。


有毛病啊!!!!


最无法容忍的是他低到男默女泪的情商。


之前隔壁班班花找他告白,听偷窥者@小青和我没关系描述,班花害羞不敢直接说,羞答答的秀了把自己的羽毛,因为大龙也在场,二凤这傻逼的脑子以为班花在炫耀,“哗”的就把凤凰尾巴一秀,金光灿灿,闪瞎人眼。


隔壁班花都呆了,全场寂静。


一片沉默中,只听见二凤那傻鸟来了句“死心吧,你是比不过我的。”


我都心疼隔壁班花了。


我的羽毛全校最美:


我就是隔壁班花,现在我只想说,当初看上他并且跑去告白真的是我最大的黑历史。


我一颗澎湃的少女心瞬间化成我看破的红尘。


我是优秀的副班长露珠:


等会,为什么隔壁班花向二凤告白,班长也在场?


我是一个欢乐的葡萄:


露珠啊,一看你还是太年轻了。


大龙上个厕所二凤都要跟着,你见过他俩不在一起的时候吗?


回到正题,话说我是怎么发现这对骨科的,这还得从一堂实战课说起。


实现课组队,我和大龙一队,二凤和别人一对。这堂课是淘汰制,最后剩下来的队获胜,三局制度。


那时候我还暗恋着大龙啊,和他一队的时候我瞬间自动变粉。而且大龙成绩好,修为高,和他一个队我还不是躺赢,所以我也就心安理得划水了。


可惜我刚开始就被二凤干掉了,这很正常,于是我就看着大龙一个人挺到了最后,即将正面与二凤杠。


二凤成绩不好,实战能力还是很强的,他俩正面杠大家还是很激动。


结果呢!!!!大龙还没出手二凤就自我了结,干脆利落,出手迅速。


全班都呆掉了!


这时,我注意到一向波澜不惊的大龙的耳朵,红了,红了。。。


可能是我太年轻,我还没有意识到。


但第二局彻底教会我做人,教会我社会险恶。


第二局我和二凤一组,我依旧抱着躺赢的心理,没料到分到一个猪队友。


猪队友开场就把我给灭了。


你有病啊!!!我们是队友啊!!


猪队友还真情实意得对我说,老子早就看你不爽了,你暗恋我哥我早就知道了!


我还是那句,你有病啊!!!!


最后拿到了第一也不能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从此,我看透了这对骨科。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什么?


是凤凰的心。


我是燎原君:


葡萄,第三局呢?谁赢了?第三局我受伤没参加了。


我是一个欢乐的葡萄:


哦,第三局,大龙和二凤一组。


结果就不用我说了吧。


我觉得他俩用的是精神攻击。


对单身狗的精神攻击。


看文快乐,沙雕吐槽我最爱!


评论
热度 ( 165 )

© 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