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尊穿越之旅-尹正小哥哥,再穿一次吧

秋夜无语:

>>>>这是鬼扯的脑洞!


>>>>一切为了好玩!!


>>>>我还是满喜欢尹正小哥哥的,哈哈哈哈~所以小哥哥,来嘛来嘛~虽然每次屋里老张都把你坑得好阔怜,阔是我们还是hin稀饭你的~噗~不过男男桃色什么的,您还是考虑考虑吧。。老张他也8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要了命的脑洞。。别打我。。。。












张若昀有点忙,忙的没时间逛b站了。




最近也不太看得到和尹正的拉郎。




其实一直也不算多,也就跨年那阵儿汹涌了一段时间,总结起来,大概还是苏三省太变态的缘故。




【苏三省振臂高呼:变态也有恋爱的权利!


众人一人一脚: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说起来,我们若昀还是挺想跟好兄弟再穿一次,找找原因的,毕竟尹正小哥哥脑子好使,两只好使的脑袋凑一起,顶三个臭皮匠呢。




但是上次强势穿越现代组造成自我膨胀之后遭遇千年老萝莉老岳,被瞬间吓跑之后,也是好久好久不曾穿过了。




当然了,该来的总会来的。




张若昀站在76号监狱门口的时候,感觉自己有点酷。




到底是民国组第一头牌唐山海!


一身蓝色嵌丝细纹西装,修身合体。


梳理得一丝不苟的背头帅出了一个高度。


欧米茄碟飞625,低调的奢华。


精致的袖扣笼住纤细的手腕,手里还拿着英国韦伯利左轮手枪,弹容六发,六响枪的终结者【来自牛的科普】,简直优雅!




等等!!!




左轮手枪?!!




我拿着左轮手枪干嘛?!




张若昀顿时内心哆嗦了起来,我他七舅姥爷的,不是要来杀人吧?




【民国组难混啊……】




尴尬!




此时就张若昀一个人孤独地站在监狱门口,拿着手枪,有点明目张胆的意思,看起来是要做大事的样子。




心一横,推门进入了。




监狱里泛着幽蓝的光【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幽蓝的光!我就喜欢!】




张若昀小心谨慎地走得风度翩翩。




走下三步台阶,就来到刑架前。




苏三省被吊在刑架上!!!




张若昀先是心一惊:我不怂!


然后和大眼仔面面相觑瞪了十秒钟,真心想说:我走错了,您先忙着,我走了。




苏三省看起来有点软弱,像是有点怕怕的,嘴唇哆嗦了半天:“唐…唐…唐…唐…”




“唐山海…”张若昀实在感觉喉咙干痒,咳不出来,咽不下去。




气势这东西,总是此消彼长的。




张若昀见苏三省弱了吧唧的,心不慌气也不短了。




“唐…唐队长…我我我…”苏三省一直说不全一句话。




张若昀淡定地靠在审讯桌上,拿着手枪突然对准苏三省。




他想起来是哪个场景了。




不用杀人!太好了,只是这个苏三省是不是怂了点儿?




苏三省像是完全不知情的样子,慌的已经快要汗如雨下了,急切之下突然脱口而出:“凯…凯…撒他妈专打小黄鸭!”




张若昀刷的站直了身子,瞪着尹正:“卧槽!正儿!”




尹正从一脸惊恐迅速变为狂喜:“老张!!!亲人啊!”




“哎哟我去!你啥时候…你怎么会…你在这儿多久了?”张若昀一边语无伦次一边找钥匙给尹正开锁【怎么着吧?咱就不会徒手开锁!】。




尹正揉着手腕,哭丧着脸:“老张,你干点好事儿吧!我特么为毛每次都这么倒霉啊?上次你太不够意思了,自己回去了,害我还在那儿,差点被陈深给弄死。”




“你怎么回来的?”张若昀忙活了半天。




“反正不怎么记得了,就噼里啪啦地一顿死人,我快吓懵了,摔地上了,就回来了。”尹正回忆着,然后看看周围,“这次我可忙呢!我拍戏啊,没时间在这儿,我们快走吧!哎,这会儿是怎么回事?拍太久有点忘记了。”




“应该你被我陷害了,然后我来牢里假装救你,你非常感激我来着。”


“哦。”


“你怎么骂人啊?”


“我无fuck说。”




尹正拿着玻璃片抵着张若昀脖子,战战兢兢地问:“咱俩就非得走这剧情了是吧?”




“我想咱也控制不了什么时候穿越回去,先按剧情走着呗。”张若昀故意挺直背。




尹正猛然醒悟,推了一把他:“老张,够阴险。我告诉你,男人的魅力不仅在身高。”




“是是是。”




两位好朋友就男人的魅力这个课题做了友好深入充分的交流,最后只差鼻青脸肿了。




到底尹正温油,拗不过屋里若昀小坏蛋,还是顶着最萌身高差押着他出去了。




一出门,两个人都先吓一跳!




哪儿来这么多人的?!




尹正躲在张若昀后背,悄么声说:“老张!怎么这么多人?拍戏的时候有这么多吗?”




“没有吧?这是76号全到场了吧!”张若昀从牙齿缝里漏出声音。




“老张,台词我忘记了!”


“我也…忘了。”




难兄难弟就这么保持着劫持的姿势半天也没一个动静。




“苏三省,要干什么?”


“苏三省,放开唐队长!”




吆喝声此起彼伏。


喊一声尹正哆嗦一下。




“你能不能,别抖啊!”张若昀实在受不了尹正居然比他还怂。




“别吵吵,我这刚想起一点台词,被他们给叫唤没了,我容易吗我!”尹正一肚皮苦水。




似乎苏三省又要车又要人地闹腾了一阵子,正不可开交时,日本人来了。




尹正被日本人带走的时候,回头求救的那一眼,把张若昀吓白了脸,差一点就要冲上去抓住尹正的手。


两个人看起来有点缠绵的眼神,传递到老毕陈深面前,让两个人产生一些不可描述的心思。




卧槽!这两个人什么毛病?几时变得这么古里古怪的?




张若昀的穿越一贯是十分任性的,所以等他回来的时候,第一时间给尹正打了电话。




尹正也是迅速接起电话。




“正儿!”中气十足的呼唤给尹正一丢丢安慰。




“老张啊!”




你他么下次再不给我孝敬小黄鱼,我就得给你制造点桃色绯闻了!


我一点也不介意给你搞点男男桃色!哼!



评论
热度 ( 47 )

© 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