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哥哥我坐在这儿呢?你看不到吗?”元嵩拍了一下桌子,试图引起元淳的注意。
“你又什么好看的,整天从宫里看你都看腻了。”元淳摘下自己的面纱,朝元嵩翻了一个白眼。
“裕王殿下,知道你和淳儿公主感情好。但你不能借此来逃避投壶。”坐在侧席的宇文怀朝元嵩发出了挑衅。
元嵩知道自己的投壶技术一向不好,这谁都知道。但也不愿落了下乘只得站起身来接过箭。
“淳儿的投壶是哥哥教的,淳儿来吧。”小人从元嵩手中抢过箭,随手一掷,箭便稳稳的被丢进了壶中。
“淳儿的投壶不及哥哥的万一呢!”虽然知道小人是为了圆自己的面子但还是很高兴。
“你妹妹我了解……”宇文怀插话。
元嵩一把把小人儿拉进自己怀里:“我妹妹你了解?这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我跟你们说,我妹妹是我的我的!!!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