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嵩有点懵


长安五俊前几日去郊外打马球,赛了马,还喝了酒。
元淳很生气,因为她没能跟去。
元淳愤愤的握紧了大管事呈上来的账本。
要不是岁末年初两府的庄子收成报上来自己得看自己早就出去玩了。
元淳:我恨!

很好!元淳掏出小本本,写下了长安五俊其他四人的名字再加上宇文怀。
我家哥哥最近办差很累的你们还让他陪你们出去玩!
我家哥哥没有错都是你们的错!
尤其是燕洵哥哥,萧玉公主都进你家门了你还冷落娇妻,可耻!
我家哥哥在这一点最棒了。
我家哥哥发烧了都是你们害得,哼!
太医呢,快来看看我家哥哥,我家哥哥明天就能好对吧?
太医:……

元嵩是第二天辰时退烧了,
醒来的元嵩有点懵。
自家妹妹亲亲王妃好哭的梨花带雨鼻涕抹了自己一被子。
这可以理解,
但怎么感觉有点怪,
大概……自己殁了时也就这光景???

评论 ( 1 )
热度 ( 45 )

© 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