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淳】小冤家

紫际橙边:

因为上一篇#吴哥窟#虐到我们的 @病独。 小朋友了,所以,我来补偿你小甜饼了!
高冷公举&傻甜柿子的设定还可以吗?!😂
让柿子倒追我们小公举,2333
这次绝对没有景琰叔叔出来捣乱了,我发誓!!


正文:


片段一:
      “淳儿,来,这是你白笙姑姑家的小子,叫燕洵,你可以叫他燕洵哥哥。以后,他就在长安常住了,你和你哥哥元嵩要好好待人家,知道了吗?”
      小淳儿对眼前这个黑黝黝,笑起来却很可爱的小哥哥印象很好。
      真是比元嵩蠢哥哥帅太多了好吗!


    “燕洵哥哥……我是淳儿。”


      听着小姑娘甜甜的声音,燕洵突然觉得离家也不是那么难过的事情了。只要以后,都有这么漂亮的小姑娘陪着…
      哈哈哈,他才不想家呢!


    “嗯,好淳儿,燕洵哥哥喜欢。”


      紧接着,淳儿就看见了笑的一脸灿烂的燕洵。
      怎么突然觉得,他笑的比蠢哥哥还要蠢?!


片段二:
      淳儿揪着花瓣,俯身在石桌上,看着眼前傻傻的两个人,一脸生无可恋好吗!
      比什么不好,非比扳手腕……
      哦,我的蠢哥哥,你这是在自己找羞辱啊!
     
      燕洵打了一个哈欠,真的很无聊。
      掰倒元嵩,分分钟的事好吗!
      看见对他挤眼睛的元嵩,燕洵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
      你想在妹妹面前树立威严……
      我也想在小姑娘面前展现自己好吗!


      你妹妹将来是一定要被我讨回去做夫人的!


      休想!破燕洵,不许打我妹妹主意!
      我妹妹才不要跟你去那个鸟不拉屎的燕北呢!


      我大燕北才不是鸟不拉屎呢!


      看着眼神交战的二人,淳儿深深叹了一口气。
      伸出手按倒正紧握着的二人的手。
      别比了,我已经看不下去了。
      好假哦!


片段三:
      淳儿盯着手里的兔尾,看了好久。
      她是喜欢兔子的。
      也很喜欢兔尾。
      可是,送兔尾的人,她不是很喜欢。


      看着眼前燕洵那张委屈巴巴的脸,
      她不得已装作很开心的收下了。
      其实,也说不上不喜欢,她还是很喜欢燕洵的颜的。


      对吧,那么高的颜值,比她见过的其他王公贵族好看多了。
      可是,他总是盯着她傻笑,总是淳儿淳儿的跟在她后头。
      几乎寸步不离。
      她不喜欢,太烦了!


      更何况,她是兔子……
      而燕洵是一条来自燕北的狼。
      她要是真跟燕洵好了,那不就是自己往狼窝里送吗!
      她会被吃干抹净的,才不要!
      燕洵对自己那么好一定是阴谋,
      他就是想拐跑自己,然后吃了她这只小白兔。


      淳儿,燕洵哥哥委屈,燕洵哥哥没有!
      燕洵哥哥是因为很喜欢淳儿才送兔尾的。
      燕洵哥哥对着淳儿会收起自己的獠牙,
      燕洵哥哥不会伤害淳儿的!
      快看燕洵哥哥甜甜的大白牙!


      元嵩看着一直在对自己妹妹献殷情的燕洵,恨得牙痒痒。
      不要再打她妹妹主意了!
       他舍不得将妹妹嫁去燕北那么远!
      小冤家!听到了没有!
                                                           完


怎么办!跑偏了!小冤家不应该是元嵩和燕洵才对啊!
你们可以强行理解成燕淳吗?!😂😂😂


     

评论
热度 ( 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