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林秦丨现代AU】76号食堂 11-15

温白:

不怎么样的小段子


没有灵感,随手瞎写。


嫌弃……也是正常的。


ooc属于我。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11


秦明最近食欲不振,连最爱的咖啡都变的难以下咽,口味清淡的蔬菜沙拉都不想看一眼。


林涛捧着脸观察半天,突然灵光一闪,打开手机上了某玄幻论坛,噼里啪啦打下一行字:基友突然疑似怀孕,难道我们无意中打开了ABO第二时空?


关于ABO的话题永远火爆。


很快就有昵称【励志当理发师的厨子】的网友回复:楼主怎么打开的?求指点!


眼尖的秦科长一眼瞅见,瞬间黑了脸。


李大宝同情的看着林涛:你有胡思乱想的功夫,都能把老秦西装扒下来三次了。


林涛:啥?


大宝翻个白眼:天气这么热,还穿的严严实实,他不中暑谁中暑。


秦明一本正经:我已经少穿了一件马甲了。


林涛:……


 


12


 


三位大厨上任一个月,76号食堂的销售额依然没有明显提升。毕忠良看着胡同口人气十足的男仆咖啡馆,再回头看看自家埋头磨剪子的一号大厨,揣兜品红酒的二号大厨,以及沉迷网购增高鞋垫的三号大厨。心里渐渐产生了一个大胆想法……


老毕:你们仨……


志愿服务员徐碧城突然大喊一声:有人下单点外卖!


老毕:……暂且放你们一马。


 


13


林涛看着一瓶格瓦斯发呆,这就是菜单里传说的大厨私藏珍品饮料?


李大宝捏着一只鸡爪默默无言,虽然味道确实很好,但是起个“凤翔九天”是不是过于夸张?这明明是鸡下黄泉。


只有亲科长,头一次吃外卖如此满意不挑剔。


难道他点的这份“红白玫瑰”特别好吃?林涛凑过去夹了一筷子,味道一言难尽。


林涛:一红糖水炖萝卜都吃的这么开心,老秦你的品味下降了。


 


14


 


陈深唐山海苏三省,三位大厨围着徐碧城紧张的等待着客人评论。老毕见此情形,心中十分安慰,看来76号发扬光大还是有可能的。他不该因为一时的挫折,就想让这些年轻人放弃美食的梦想。


陈深:压一瓶格瓦斯,肯定是鸡爪最难吃。


苏三省:订红酒萝卜的这么久没评论,肯定是吃坏肚子上医院了。


唐山海:是不是给了差评我们就不用干了?碧城把兰博基尼钥匙给哥,哥要解脱了!


苏三省:有道理,我已经穿好鞋,时刻准备着被开除回家。


老毕:……


徐碧城鼠标一抖,页面刷新,一条评论出现在几人眼前。


日月:红酒炖萝卜很有创意,改日登门拜访。


社会你宝哥:鸡爪超级美味,给厨师大大爆灯!


老毕:恭喜二位厨师长获得好评,再接再厉。钥匙和增高鞋垫我先帮你们保管了。


唐山海:……


苏三省:……


陈深:我呢我呢?


徐碧城:客人投诉你虚假宣传!


老毕:这客人真不懂事!小赤佬,给你放两天假休息休息。


唐山海:……


陈深:山海,我假期分给你一天!


苏三省:……






15


李大宝:林涛,秦明知道你给他起的昵称是什么意思么?


秦明:???


林涛:额……


 


-tbc-



评论
热度 ( 3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