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丨现代AU】76号食堂 6-10

温白:

不想填坑,


写几个简陋无脑的小段子放松一下。


不要嫌弃。


ooc属于我。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06


用力闻了闻唐山海衣服上的卤汁,76号食堂大老板回头对苏三省笑的一脸慈祥。


老毕:想必这位就是传说中大名鼎鼎苏记鸡爪的传人了。


苏三省暗道此人识货,心中有些佩服。


老毕:不知道这位兄弟有没有兴趣来我76号上班啊?


苏三省:怕是要让毕老板您失望了,我虽然没有固定门店,但是每天在家里做好给熟食店送货,生意也还是可以的。


老毕:自己在家做啊……喂?老李啊,帮我查查一个卖鸡爪的有没有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哦!都没有啊?


苏三省:!!!


老毕:哎呀,我这个老李兄弟是个急性子,已经打电话到工商局举报了。这可如何是好!


苏三省:……


老毕:小兄弟,店被封了没关系,我收留你!不收你一分钱!76号3厨房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苏三省:……姐,救命!


 


07


唐山海洗了个澡换了身儿衣服,拾掇拾掇又是一根风度翩翩温润如玉好青年,笔直笔直的插在店中央,招来过路小姑娘小伙子一阵窥视。


老毕大长脸上两只眼盯着唐山海,眼神分外纯真无邪。


唐山海:毕老板,我是李默群的外甥,今天来面试的。没想到弄得这么狼狈,让您见笑了。


老毕:你舅舅特意交代了,让我带带你。76号2号厨房还空着,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太委屈你了。


唐山海:职位不重要,工资才……


老毕:说的好!那2号厨房就归你了!


唐山海:谢谢老板,那工资……


老毕:餐费抵工资啊,你舅舅说了——给他口饭吃就行。


唐山海:……


李默群:我那只是客气的说法!


老毕:看在跟你舅舅多年交情的份儿上,给电动车充电不收你电费。


唐山海:……谢谢。


 


 


08


陈深拎了瓶格瓦斯溜达到老毕身边:哥,我……


老毕:1号厨房归你,每月工资1万,双休五险一金,年假1个月,年底有分红。


陈深:就知道你对我好!


苏三省:……


唐山海:……


 


09


唐山海:喂,碧城么?我爸真的没给我留点别的值钱的?


徐碧城:还有一张公交卡,20块钱40次,要么?


唐山海:……


 


10


老毕:除了卤鸡爪,还会做点儿啥?


苏三省:铁锹拍黄瓜。


唐山海:突然觉得脑袋有点儿疼。


老毕:山海你呢?


唐山海:香醇秘制发酵水果汁炖二人参。


老毕:说人话。


唐山海:红酒炖萝卜。


陈深:山海真有品味。


苏三省:不知一号厨师长擅长什么?


陈深:点外卖。


老毕:……




-感谢阅读-


后续看脑洞。



评论
热度 ( 3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