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宝)大法医和小助手番外

蘅芜君:

雕栏结束了,在正式继续写原剧向大法医和小助手之前


先来一篇番外





  1. 大宝和秦明结婚了


宝宝作为大宝的闺蜜兼伴娘堵在门口不让秦明进大宝的闺房


一定让秦明要写保证书,于是秦明的保证书最后被装裱好后挂在了两人的婚房内


 


 


 


 


 


 


2、老秦陪我去买衣服吧


买什么衣服,我帮你做,看中哪件了,样子给我…………


大宝拿出一本杂志指给秦明看,秦明一看是一件侧高开叉的旗袍


秦明放下了杂志拿起了书继续看


“老秦你啥意思啊?”


“大宝,女人穿高开叉旗袍是为了显得腿长。”


“然后呢?”


“你就算穿旗袍,我就帮你叉开到你胳肢窝腿也不见得长到哪去。”


“你又嫌弃我腿短?怒!”


(你穿成那样我还让你出去瞎晃我才傻呢)


 


3、冬日的龙番又冷又干燥。


秦明大宝和林涛去出现场。


车上林涛开车,秦明宝坐在后座。


   “大宝你手这么冷”秦明问道


   “还好了吧!”大宝搓了搓手。”


   “手拿来我帮捂捂。”说完秦明拉过大宝的手握在自己的手心里。


   “老秦,你嘴唇都干冷的裂了哎。”


“忘记擦凡士林了,而且忘记在办公室了,你身上带了吗?”


“我也没有带,不过我刚才出来的时候擦过了,嘴上就有擦的挺多的,分你点?"


   “好”


   “你两当我死人啊!”开车的林涛怒


   “好好开车……”后座上夫妻两异口同声说。


 


 


4、大宝最近迷上了做提拉米苏慕斯蛋糕,经常做好了带去给单位的同事吃,


秦明本来不爱吃,后来次了一块觉得味道不错,但是总觉得有一股熟悉的味道。


这日去出现场,没有办法给秦明煮咖啡,秦明只能自己煮咖啡。


打开了咖啡罐子。


“为啥我上周才买的咖啡只有5%了,本来可以喝一年的量”秦明突然反应过来为啥蛋糕味道那么熟悉,因为蛋糕一股这个咖啡的味道,大宝竟然用我几千元一磅的咖啡做蛋糕…………


 


 


 


5、谭局长让秦明大宝第二天去龙番医院讲座。


因为两人的家在警局和龙番大学中间,他们不想第二天去局里再去龙番大学,于是两人回家就把骷髅模型搬回了家里,第二天直接从家里出发。(老秦的骷髅兄弟因为是已经被两人儿子拆散了当玩具玩了)。


第二天两人将骷髅往楼下搬放上了车,邻居路过刚好看见,一脸惊悚的看着他们。


大宝解释道:“我们准备送他去医院看看”


邻居也脑子一抽说:“现在才送他去医院看病,会不会有些晚了?”


 


 


6、因为大宝父母出去旅游了,秦小明没有人带


秦明大宝只能把秦小明带去警局


中午吃饭时候,大家看见秦小明可爱,就逗秦小明让他说话。


秦小明也极其聪明爸爸妈妈叫个不停。


“你除了爸爸妈妈还会说什么?说的好林涛叔叔给你好吃的”林涛本意是让秦小明喊他叔叔的。


结果………………


“老秦,要亲亲,大宝,我还要”秦小明奶声奶气的说道


瞬间饭桌上都沉默了



评论
热度 ( 19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